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范村乡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人员集中点验活动

2019-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管安全工作,预防脱管、漏管,落实开封市司法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做好社区矫正安全维稳工作,3月11日上午9时,开封市祥符区范村乡司法所对辖区内社区矫正人员进行集中点验和学习教育活动。全乡在册的21名社区矫正人员均准时到达参加集中点验和学习教育。

会上,范村司法所负责人田新星传达了开封市司法局对社区矫正安全维稳工作的相关要求,并要求社区矫正人员要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做好每周的签到工作并将自己所处的位置、遵纪守法情况、教育学习和生活情况按时向乡司法所报告,树立在矫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各矫正对象要严格遵守请销假相关规定,未经准许私自外出者将根据社区矫正相关规定从严处理。

田新星表示,下一步,范村司法所将加大社区矫正人员管理力度,落实到位,对突发事件做到及时汇报,确保全乡社区矫正安全维稳工作顺利完成。

学习结束后,全体参会的社区矫正人员在乡司法所的带领下,开展了机关卫生大扫除。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祥符区范村乡司法所 社区矫正人员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