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花季女孩失恋轻生 开封民警及时救助化险为夷

2019-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3月15日晚上,一名花季女孩因感情原因,割腕自杀,开封市公安局柳园口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挽救生命。

3月15日晚,柳园口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其女友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消极自杀的言语和割腕视频,有极大可能要自杀,并且其本人及其女友家人均远在北京。时间就是生命,柳园口派出所接到指令后,立即指派民警王斌等人出警,并与报警人取得联系,进一步获取自杀女孩的详细情况,同时联系120急救中心,做好紧急施救工作。民警抵达女孩独自居住的出租屋后,发现该女孩房门反锁,多次敲门,呼喊无人问答,王斌立即联系房东,打开房门。进入房间后,发现女孩一人躺在床上,手腕部位、床上地面均有多处血迹,且已处于昏迷状态,王斌当场对女子进行简单包扎处理,并协助随后而来的救护人员将女孩送往医院救治。

因民警出警及时、救助妥当,女孩转危为安。后经了解,女孩家在外地,在开封务工,独自在开封居住,因与男友吵架,一时想不开才会出此下策。事后,女孩父母为柳园口民警送来锦旗,并对出警民警王斌等人表示感谢。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女孩 失恋 自杀 开封 民警 救助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