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省教育厅安全检查组到开封市集英中学检查指导

2019-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3月19日下午,省教育厅安全检查组在开封市教育局卢玉强副局长的陪同下,到开封市集英中学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省教育厅安全检查组一行分别对学校的门禁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安全教育课、安全档案等依次进行了查看指导。

该校校长可凌超就学校目前采取的一系列校园安全措施一一进行了汇报,并带领省检查组和市教育局领导参观了安防设施、“安全教育进班级”活动版面和校园文化建设。

省教育厅领导对开封市集英中学浓厚的文化氛围、整洁的校园环境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学校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继续做好餐厅监督管理和校园安全巡视工作,落实食品安全管理措施以及校园安全防护措施,做好安全档案管理,保障师生用餐安全、人身安全,创建和谐美丽校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省教育厅 安全检查组 开封 集英中学 检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