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传递减税“好声音” 杞县税务局宣讲税收优惠政策

2019-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祝浩楠)为全面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精准发放“减税红包”至各行各业。3月27日,杞县税务局开展医疗、教育行业专项税收政策宣讲会。

会上,由该局业务骨干针对医疗、教育行业纳税人详细讲解有关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水资源税等涉税知识及相关减税降费政策,发放宣传资料,建立微信群实时在线交流。业务骨干与纳税人积极互动,现场解答纳税人问题。纳税人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帮助更加全面理解税收政策,解决了涉税疑难问题。本次宣讲会共培训纳税人13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纳税人问题20余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我们将陆续针对性开展其他行业政策宣讲会,确保培训覆盖全方位,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全面释放。”据杞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吕岭介绍,“目前,杞县税务局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职责分工,部门协调联动,全力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并开设减税降费专线咨询电话,建立多个税企微信交流群,实时在线答疑解惑。下一步,将抽调业务骨干组建减税降费服务小分队,对电话解决不了的问题采取上门服务,手把手指导和辅导,确保减税降费在全县落地生根。”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杞县 税务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