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唱响爱国情闪出青春梦 河南大学举办我们都是追梦人·快闪活动

2019-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 梁姗姗)由中国文联、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国民协主办,中国文联民间文艺艺术中心、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文联、河南省民协和中共开封市委、开封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于4月1日至4月10日在开封举行,河南大学举办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快闪”活动,于4月1日下午顺利开展。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以“传承文明、拥抱春天”为活动主题,通过多样的活动振兴中国传统节日,展现魅力开封,体现时代精神。

该活动助力“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得到了开封市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在河南大学这个“包容与自由”环境中,活动通过新型表现形式——快闪,展现出当代社会在党中央带领下,中国社会蒸蒸日上发展的面貌,百姓安居乐业,一片蓬勃发展祥和之势;展现出百年来青年学生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现出新时代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河南大学教职工生代表共同参与该活动,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展示了新时代下大学生对祖国深沉的爱和对国人身份的强烈自豪感。随后同学们在大礼堂前高歌《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河南大学学生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对未来期盼与畅想。该活动配合开封市一系列清明文化活动,不断扩大开封作为清明文化传承基地的影响力,努力把清明文化节打造成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的品牌节会。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大学 我们都是追梦人·快闪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税务局:党建引领个税宣传走进河南大学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开封市税务局第三党支部与河南大学经济学院财政系党支部联合开展“个税改革新政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发挥党建工作在个人所得税改革中的引领作用,确保新个人所得税法如期落实落地。

  • 河南大学国培校长研修班莅临开封市集英中学参观

    12月26日上午,河大国培校长研修班一行30余人莅临开封市集英中学参观交流。

  • 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河南大学顺利举行

    12月8日,媒体融合背景下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暨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和发展座谈会在河南大学举办,此次活动由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与传播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河南大学)主办,来自大业传媒、深圳侨报社、新华社河南分社、大公网河南、新浪河南、郑州报业集团、河南商报社、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等国内媒体、企业和高校的60余名专家学者应邀与会,共商新时代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模式。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文科主持会议。

  • 河南大学国培班百余名中小学校长到开封一师附小

    11月2日,开封市一师附小迎来了河南大学教科院国培班百余名中小学校长到校观摩学习,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开封市基础教研室副主任梁东文及他的科研团队、顺河区第四学区学校的教师代表、河南大学教科院的学生们。活动由教科室主任马冬冬主持。

  •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与南曹乡联合举行再启扶贫之路

    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又恰逢“九九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合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与尉氏县南曹乡党委在北曹村联合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再启扶贫之路”主题活动。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