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蔚蓝众泰新能源车友会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送温暖

2019-05-28  来源:映象网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5月26日下午,开封蔚蓝众泰新能源车友会爱心人士在儿童节到来之际,一同来到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进行慰问,并赠送尿不湿、奶粉、牛奶、零食等共计20000元爱心物资。

车友会代表一同参观了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关切的询问孩子们的病情并与孤残儿童亲切互动。参观过程中,蔚蓝众泰新能源负责人黄建峰表示,“坚持做公益是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一种表现,通过我们普通平凡的付出而改变了一个人一生的命运,是特别自豪的事情。”

康复中心的接待老师肖艳说到,“中心目前有来自河南省39家福利院福利中心的60名孩子,对于我们来说,不求孩子将来做多大贡献,只要孩子能生活自理,不成为别人的负担就是最好的事情,通过我们普通平凡的付出而改变了一个人一生的命运,是特别自豪的事情。”

虽非亲骨肉,依然父母心。中心的工作人员二十四小时陪伴着这群折翼的天使,感人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他们做为这群折翼天使的最后一道屏障,用他们的爱和责任来为孤残儿童撑起一个温暖的家。(崔学庆 马红营)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蔚蓝 众泰新能源车友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