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君邻会开封区域睦邻机构成立仪式举行

2019-06-03  来源:映象网

6月2日,开封建业半亩园会仙楼,群贤毕至,原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李利塔,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中心委员会委员、河南省书法家协会行书委员会委员王冷石,开封市著名作家、编剧王少华等社会名人,和建业集团开封区域总公司总经理陶黎明,建业新生活品牌营销部总经理、君邻会副秘书长朱琳,携君邻会家人汇聚于此。

上午10点,君邻会开封区域睦邻机构成立仪式如约而至。

建业集团开封区域总公司助理总经理余露先生首先致辞,他指出,开封作为八朝古都对于中原的价值与意义,建业集团,深耕河南,而开封对于建业来说更是发展的重中之重,半亩园东京梦华等项目的成功,不仅打造城市的文化名片,更对于一个城市传统的复兴具有标志作用。

君邻会的成立,使建业在开封的发展更加立体,服务的升级完善,圈层的建立扩张,将会使未来开封的发展变得更为优秀,从而达到建业集团一直坚持的让这片土地上的人更幸福的目标。

紧接着,建业新生活品牌营销部总经理、君邻会副秘书长朱琳女士上台向在场的嘉宾讲述,君邻会与开封的缘分,她讲到,君邻会所坚持的善己为君,同道为邻,共享成会,以及倡导的新君子文化。

从根源上讲,是对于中原大地乡土文明和农耕文明的复兴。而开封作为河南的文化名片,是对这种君子精神最深刻的诠释,理念的回归融合古都的气质,必将绽放出精彩的结果。她承诺,君邻会在未来一定会为开封人民提供丰富贴心服务,并在此之上,为会员开发出更加出众的价值。

两番精彩的演讲点燃了现场嘉宾的热情,而接下来的水袖表演则让人从另一个维度开始认识中国传统文化、认识开封。轻舞飞扬,水袖飘荡,配合屏幕上出现的山水墨迹,一片大好河山跃然纸上,科技与传统,在这一刻融合,令人如痴如醉。

表演过后,君邻会开封区域睦邻机构负责人王利恒为在场嘉宾仔细介绍了君邻会的初心,发展,与当下的成绩,并从生活共享、智慧共荣、商务合作、投资共赢等角度阐述了君邻会这个新型生活共享平台的职能与服务。

演讲完毕,仪式来到了最重要的环节——书写启动卷轴,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中心委员会委员 、河南省书法家协会行书委员会委员王冷石登台,卷轴展开,肆意挥毫,王先生笔法苍劲有力,开封建业君邻会七个字,一气呵成,落于纸上,这七个字象征着一个机构,一方平台的开始,同时也意味着一份责任,一段期待。

高山流水觅知音,开封建业君邻会就此成立,对于未来发展,大家有什么想法,新老会员有何种需求与愿景?建业集团开封区域总公司总经理陶黎明,开封区域总公司助理总经理余露,和君邻会老会员张晖和新会员牟佰常上台进行了沙龙座谈分享。

而对于未来的发展,陶黎明指出,要打造最河南,最开封的文化概念,在精细化服务中结合开封本土已有的深厚的文化积淀,打造出更加出彩的城市口碑。 而新老会员则对于君邻会未来的发展献言献策,场面热烈,得到阵阵掌声。

仪式的最后,在为新会员颁发会徽、会员卡中结束。(崔学庆 张桂荣)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君邻会开封区域睦邻机构 成立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