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汝州市参观团到通许县孙营乡就户容户貌提升进行交流

2019-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近日,平顶山汝州市领导带领20余位村支部书记到通许县孙营乡南李佐村就户容户貌提升和残疾人无障碍改造进行交流学习。

参观团参观了南李佐村贫困户司有林等3家残疾人改造项目。该乡副乡长兼责任组长王锋详细介绍了该村村容村貌整治情况,向他们分享南李佐村在村容村貌上的一些经验做法。南李佐村支书牛文县向参观团具体介绍村里和每户贫困户的实际家庭情况。

每到一户,王锋都详细介绍该户的改造细节,强调从大处着手,从小处完善,一定要根据各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力求在对残疾人户改造的同时,不大范围地进行改动,照顾到贫困户的生活习惯。

参观团充分肯定了南李佐村残疾人无障碍改造的工作成绩,并且认为此次观摩学习极大的拓展了他们的工作思路,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学习模板。最后,参观团也向南李佐村责任组发出了邀请,邀请他们到汝州进行参观学习,使双方在脱贫攻坚上能够相互促进,共同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参观团 通许 孙营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