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黄河科技学院“星火暖源”服务团开展乡村文明建设文艺汇演活动

2019-07-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为激发群众自我发展的内生动力,促进乡风文明转变,让老百姓过上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7月12日晚,黄河科技学院星火暖源服务团以兰考县张庄村村委开展的第59期“幸福家园”大讲堂为契机,与张庄村村委共同开展乡村文明建设文艺汇演活动。张庄村支部书记申学风,张庄村干部职工、黄河科技学院星火暖源服务团全体成员、各村组的农民群众共200余人观看了本次精彩汇演。

本次汇演活动内容丰富多元化,以“学习安全教育,养成道德文明习惯”为主题,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演出伴随着悦耳的音乐在精彩的手语舞中缓缓拉开帷幕,接下来由服务团成员上台表演《请说声“对不起”》小品,引起观众阵阵掌声,观看现场王奶奶看后感慨到:“这个节目好啊!真是辛苦咱们可爱的学生们了!现在生活水平高了,环境好了,但是不爱惜别人劳动成果,不注意洁净环境保持,这就相当于对村里卫生监督员工作的不支持,对乡政府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添堵。”

在现场中,张庄村支部书记申学风再次嘱咐广大村民,每年暑假都是儿童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家长和孩子们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交通、饮食、用电、游泳等方面的安全保障。

该村相关负责人表示,“幸福家园”大讲堂已经在兰考张庄村村民心中扎了根。通过“幸福家园”大讲堂活动的开展和村委共同努力,相信未来张庄必将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型农村,也相信借助本次服务团和张庄村村委共同开展的文艺汇演活动,必能加强服务团全体成员和当地村民道德文明建设。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黄河科技学院 “星火暖源”服务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