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兰考县禁毒大队开展扫除“黄赌毒黑拐骗”禁毒专场讲座

2019-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增强统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遵纪守法意识,提高“黄赌毒黑拐骗”防范能力,8月7日上午,兰考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兰考县统计局开展扫除“黄赌毒黑拐骗”禁毒专场讲座,由兰考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长任海光任主讲,为兰考县统计局干部职工深层次宣传讲解“黄赌毒黑拐骗”行为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

专场讲座上,大队长任海光结合兰考实际毒情,从626禁毒日的历史由来展开,阐述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新型毒品、新精神活性物质,通过PPT结合实际案例向大家讲解了毒品的危害性以及如何预防涉毒违法犯罪,用“毁灭自己、祸及家庭、危害社会”的警言揭示毒品之丑陋面目,告诫大家保持警惕心,呼吁远离毒魔。最后,任海光大队长还给大家讲解了《河南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

讲座结束后,统计局广大职工干部表示要自觉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为平安兰考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禁毒大队 专场 讲座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