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小陈乡靳老村驻村第一书记组织召开智能手机操作培训会

2019-08-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不学不知道,原来手机还有这么多用途呀,不光能照像、聊天,还能买东西……”尉氏县小陈乡靳老村的陆桂梅老人如是说。

近日,尉氏县小陈乡靳老村驻村第一书记贾韶尉入户走访中发现,很多贫困老年人都有智能手机,但绝大多数不会使用。为了让老年人能好更的使用智能手机,能够充分地利用手机的常用功能为自己带来便利,日前,经过精心准备,他组织开展了一项特殊的培训会——智能手机操作培训会。培训会上,他深入浅出地为老人们讲解了智能手机的基本应用,包括怎样使用数据连接、WIFI免费上网,怎样加微信好友聊天、看视频、发视频,怎样用微信支付款等。老人兴趣高涨、乐此不彼,其中,智能手机的微信聊天、支付款功能,最受贫困老人喜爱。“昨天,俺上公益超市用爱心积分兑换东西,市县领导都来看望我们了,当时我把党委政府暖心的举动录了视频发群里,获得了好多大拇指呢!”细节之处见真情 驻村第一书记贾韶尉告诉记者,现在靳老村为贫困户组建了微信群,还把外出务工的家属拉了进来,平时“爱心积分评比”呀,参加村公益活动呀,贫困户需求求助等之类都通过这个群联系,很好的解决了贫困老人生活中的许多难题,在闲暇时还发布扶贫扶志等视频,让贫困群众精神生活丰富起来,在确保物质脱贫的同时实现精神脱贫。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村第一书记组织召开智能手机操作培训会 让贫困老人生活更舒心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