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2019年省模拟联合国大会筹备工作会在开封25中召开

2019-08-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8月23日下午,2019年河南省模拟联合国大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在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开封市青联委员、市模拟联合国协会秘书长、河南省模拟联合国大会组织委员会主席沈铎,河南省模拟联合国活动发展高峰论坛秘书处执行秘书帖冠辰,二十五中校党委书记李天富、校团委书记曹放出席会议。

会上,沈铎对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成功申办2019年河南省模拟联合国大会表示祝贺,并代表大会组织委员会就大会及相关配套活动的筹备情况作了介绍。沈铎表示,今年是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百年校庆,也是学校正式开展模拟联合国活动五周年的重要纪念节点,大会组委会和开封模联将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办好本次大会,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省、市教育大会精神。

李天富代表该校向与会的各位组委会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李天富说,学校高度重视2019年河南省模拟联合国大会,专门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讨论大会的筹备工作,目前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按计划、顺利向前推进。他表示,欢迎各位专门访问该校,为筹备工作建言献策,从而使大会的筹办工作更加完善。同时希望各位积极向全省各有关学校师生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尽全力满足大家的需求,努力把2019年河南省模拟联合国大会及相关活动办出水平、办出品质、办出特色。

李天富说,今年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将迎来百年校庆,作为百年校庆前举办的重要主场活动,2019年河南省模拟联合国大会在各位的大力支持、尽心组织下,必将成为一届广泛关注、令人难忘、影响深远的河南省模拟联合国大会。

2019年河南省模拟联合国大会秘书长、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模拟联合国协会秘书长万舒畅,开封市模拟联合国协会副秘书长刘承志、常务理事晁弘扬,2019开封市青少年联合国知识竞赛项目主管张乾豪等也出席会议。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2019年省模拟联合国大会筹备工作会 开封 25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