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两男子办驾照“走捷径”被骗万元 嫌疑人“自作聪明”落法网

2019-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办理驾驶证需要到驾校报名学习,考试通过后方能领取驾驶证。然而,两名外地人在尉氏县办理驾驶证,没有走正规渠道,而是托熟人找关系,结果驾驶证没有拿到,反而被骗了1万元。

浙江省的黎某、刘某长期在尉氏县新尉工业园区某工厂工作,因工作原因,两人经常到外地出差,为了出行方便,2018年两人就想在尉氏县办理驾驶证。但因经常出差无法在正规驾校报名学习考试。2018年4月8日,两人托熟人找到了尉氏县的王某,王某自称是尉氏县某驾校的教练,能在人不参加学习和考试的情况下,为黎某、刘某办理驾驶证,并且承诺4个月就能领到驾驶证,但需要每人缴纳1万元的费用,黎某、刘某信以为真,于当天每人交给王某5千元,剩余的钱等领取驾驶证后再结清。4个月后,两人的驾驶证却迟迟没有领到,两人与王某电话沟通,王某以各种理由推脱,直到2019年8月份,两人始终联系不上王某了,才发现被骗,于是到尉氏县公安局新尉派出所报警。

2019年8月9日,新尉派出所接到报警立即开展侦查,民警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找到王某自称的驾校,经过核查该驾校并没有王某此人,随后,警方经过深入排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尉氏县门楼任乡的王某魏。8月21日6时许,办案民警在王某魏家中将其抓获。

心存侥幸的王某魏本以为骗外地人钱,外地人不一定能找到他,但没想到警方很快就查到了他的行踪。落网后,王某魏如实供述了其假冒驾校教练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目前,王某魏已被尉氏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两男子办驾照“走捷径”被骗万元 嫌疑人“自作聪明”落法网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