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十八里镇:送医下乡暖人心 精准扶贫显真情

2019-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黄绍博)为营造打赢脱贫攻坚战良好氛围,9月3日,开封市城市管理局驻十八里镇前滹沱村工作队联系市中心医院、开封市眼病医院组织开展“送医下乡暖人心,精准扶贫显真情”大型义诊活动。

据了解,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医生均为两家医院的医疗专家、骨干。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认真地为百姓量血压、测血糖、用药指导并现场演示急救流程;耐心地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细致地解答群众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和看病意识。同时,向贫困群众广泛宣传健康扶贫政策,鼓励患病贫困人口早诊疗、早脱贫。

“在家里就能享受到大医院专家的服务,太方便了!年纪大了,行动不便,去大医院看病困难。现在政策真好!真的是谢谢你们了!”一位村民老大娘激动地说。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接受群众咨询近200人次。不仅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困难群众自我保健意识,而且将健康扶贫落到了实处,落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切实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落实到了实处。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十八里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