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城管局组织第三季度法律业务知识考试

2019-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马彦松)为进一步规范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行为,提高执法队伍依法行政能力和执法公信力,稳步提升执法队员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9月17日下午,尉氏县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第三季度法律业务知识考试。

考试内容以住房城乡建设部印发《城市管理执法行为规范》《开封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行政执法》等培训资料为重点,涉及《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广告法》等一系列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的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并包含执法人员着装要求、职责权限、文明执法等内容。此次考试,旨在以考试促学习、以学习促工作、以工作促能力,实现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的目的。考试结果作为考试对象年度考核和聘用、晋升、奖惩的重要依据。

据悉,该局每年定期组织法律法规考试、知识竞赛等活动,按照“人人参与、个个优秀”的思路,考试采用“出题保密、答卷打分、张榜公布”的方式闭卷笔试,“以考促学”,督促执法人员理论联系实际,学透学活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日常执法工作,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水平和服务为民的意识。通过考试,强化了城管队员对自身学习成果和业务知识水平的认识,促进一线执法人员不断加强学习,在日常执法工作中依法行政,进一步推进在日常城市管理工作中规范执法、阳光执法、文明执法。

(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城管局 法律业务 知识考试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