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中原茶艺杯”茶艺职业技能大赛决赛颁奖仪式在开封举行

2019-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河南省2019年“中原茶艺杯”茶艺职业技能大赛决赛暨“武夷山大红袍杯”第四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河南省分赛区选拔赛决赛颁奖仪式,于10月18日在开封市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行。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李甄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他强调,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的精神,根据“中茶学字(2019)第12号”等文件精神,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领导下,“中原茶艺杯”茶艺职业技能大赛决赛暨“武夷山大红袍杯”第四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河南省分赛区选拔赛由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河南省茶文化研究会联合主办,开封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联合承办。

本次大赛在郑州、开封、平顶山、信阳、驻马店、焦作、新乡等地市均举行了选拔赛,参赛选手560余名。经过激烈角逐,有90名个人赛选手及30支团体赛代表队成功入围省决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拼,本次决赛共评选出个人赛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团体赛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组织奖8名。开封市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荣获特别贡献奖。

据悉,本次决赛胜出一等奖个人参赛选手将由大赛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由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核发“高级茶艺师”职业资格证书,并报请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后,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河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本次决赛胜出二、三等奖个人参赛选手,由大赛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由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核发“高级茶艺师”职业资格证书。决赛胜出的团体赛代表队,将由大赛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武夷山大红袍杯”第四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河南省分赛区选拔赛”胜出的个人赛选手5名、团体赛代表队2支,将代表河南省参加2019年10月28-31日在福建省武夷山市举行的由中国茶叶学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武夷山大红袍杯”第四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这是一次覆盖全国范围的茶艺竞赛,全国各省(市)分赛区选拔赛胜出的优秀选手将在全国总决赛舞台上,同场竞技,互相交流。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中原茶艺杯 茶艺职业技能大赛 开封 举行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