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天平监理公司组织党员到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2019-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10月21日上午,天平公司党支部组织20余人到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员身着正装、佩戴党徽,在馆中重温了入党誓词,紧握右拳,气氛庄严神圣,回顾了入党的初心,体会了作为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感。

大家参观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序厅及焦裕禄在开封厅、开封红色记忆厅、廉政教育厅”,认真学习了开封在不同时期的党史及党建内容,观看了由历史文献、典型案例、主题党日活动等组成的党员政治生活展览。

党员们表示在接受党性教育的同时,也接受了廉政教育,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为加快开封公路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天平监理公司 政治生活馆 参观学习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落实“一岗双责” 开封市天平监理公司召开安全

    为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促进公司监理检测安全生产稳定,6月5日,开封市天平监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 开封市公路局督导组到天平监理公司开展督导检查

    5月28日,开封市公路局重点工作督导组人员到天平监理公司对党建创文氛围、工程进度以及安全生产进行督导检查。

  • 开封天平监理公司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今年5月9日至15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为进一步提高监理监测的防灾减灾应急能力,开封天平监理公司结合监理检测实际,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宣传活动,认真做好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工作,让职工树立防灾减灾意识理念,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识别灾害风险和应对的能力,做好当前防灾减灾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 开封天平监理公司:抓好廉洁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为切实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提高监理检测人员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树立天平监理的良好形象。4月10日,开封天平监理公司对在监工程驻地办监理人员开展廉洁教育。

  • 开封天平监理公司开展驻地办疫情防控复工督导检

    开封天平监理公司疫情防控复工督导组按照有关疫情防控复工要求,发挥监督职能,监督指导在监工程驻地办疫情防控复工情况。3月6日,该公司督导组对G310线提升改造工程和开封黄河大桥改造工程进行疫情防控复工督导检查。

  • 开封天平监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部署工作会

    自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开封市天平监理公司认真贯彻上级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指示和要求,认真扎实做好每一项疫情防控工作。在公司微信群传达学习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落实上级部门各项决策部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岗做好疫情值班值守,实行动态管理,同时要求全体职工在微信群做好疫情期间的日报告、零报告,确保通讯畅通,有突发情况及时应对。

  • 开封市天平监理公司开展体检报告解读及健康知识

    为切实维护职工身体健康,提升身心健康素养、培育健康文明新风,1月16日下午,开封市天平监理公司邀请了市体检中心主任医师及专家为职工进行体检报告解读及健康知识讲座。

  • 开封天平监理公司开展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和扬尘治

    为进一步加强监理在建工程的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2019年12月30至31号,开封市天平监理公司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小组前往G310线提升改造工程和开封黄河大桥改造工程进行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专项检查。

  • 开封天平监理公司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10日下午,开封天平监理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 守初心担使命 开封市公路局领导到天平监理公司

    10月30日上午,开封市公路局纪委书记赵伟、副书记马虹琳到天平监理公司为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主题教育党课。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