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尉氏县南曹乡召开精准扶贫“百日攻坚”推进工作会议

2019-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黄留宝)10月28日上午,开封尉氏县南曹乡在会议室召开精准扶贫“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34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及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南曹乡党委书记杨小保结合本乡工作实际,对如何打好“百日攻坚”做了详细的安排。

杨小保要求,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乡上下要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从思想上再警醒,认识上再清醒,高度重视,紧盯时间节点,用心用情,落实好各项脱贫攻坚工作。一是工作作风上要一反常态,拿出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勇气和决心打好“百日攻坚”战。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吃住在村,踏踏实实,迈开脚步,走村入户,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信息灵。二是要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积极向贫困户宣讲各项政策,整合各类资源,实行政策叠加,让更多的惠民政策落实到位。三是要在走访时做到全面摸排,找准问题,对标补短。就当前就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各项工作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列出问题清单,逐项整改,查缺补漏,确保“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群众满意的成效。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尉氏县南曹乡召开精准扶贫“百日攻坚”推进工作会议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