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孩与母亲置气离家出走 开封交警守护找到家人

2019-1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1月1日,开封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马继林、辅警郝超贤在执勤时,遇到一名走失儿童,经过努力帮其找到家人,受到儿童家人和围观群众的一致称赞。

当日晚上,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马继林、辅警郝超贤执勤至宋城路与夷山大街路口时,看到一小男孩在红绿灯路口哭泣,民警马继林遂上前询问情况,经过详细询问得知,该小男孩因为母亲接送晚而置气离家出走,但庆幸的是该小男孩记得父母电话,民警马继林随即与小男孩母亲取得联系,并一直守护着小男孩直到家人到来。

小男孩的母亲见到孩子后激动的说,他们已经找遍了所有能找的地方,幸亏有交警的帮助,才能找到孩子。

开封民警提醒广大孩子的家长,要注意与孩子的沟通方式,了解孩子的心理变化,在学习、生活中要给予关心,防止再出现类似情况。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男孩 置气 出走 开封 交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孩躲猫猫藏身绿化带至凌晨 急坏家长忙报警

    近日,一名七岁男童与小伙伴玩捉迷藏,藏进绿化带却未被小伙伴找到, 夜深了,小伙伴们都各自回家,男童却一直躲在绿化带中等待小伙伴,直至凌晨1时许,才被已焦急寻找了4个多小时的父母和民警找到。

  • 男孩独乘公交迷路 开封公交司机爱心守护

    7月30日上午,开封市民赵金鑫一家人专程来到开封公交四公司办公室,将一面写有“公交好青年,弘扬正能量”的锦旗送给了17路驾驶员徐艳英师傅,感谢徐师傅助人为乐的高尚品格。

  • 十岁男孩赌气离家出走 民警倾力为其找家

    6月19日,开封市公安局禹王台分局车站派出所民警史新建在汽车中心站执勤时发现有一男孩在候车大厅辗转徘徊,身边也未发现有家人陪同,民警史新建询问该男孩时男孩吱吱唔唔说不清楚,随即将男孩便带回所里进一步询问。

  • 四岁男孩街头迷路 暖心交警送其回家

    12月23日,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交警在执勤时发现一名迷路的小男孩,立即施以援手,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 开封民警冬夜守护 离家男孩重回妈妈怀抱

    11月29日凌晨,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在出警途中发现一名离家出走的男孩,经一整夜陪护与开导,民警终将离家的孩子送回母亲的手中。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