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中国梦 优英梦 2019年优英教育学校首届家长见面会

2019-1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为了让更多学生家长了解优英教育先进的教育理念,丰富的教育资源,优秀的师资资源,优英教育学校于11月3日举办了2019年首届家长见面会。

当天下午3时,优英教育学校首届家长见面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从事教育25年、专注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的教育专家侯红领,给前来参会的家长宣讲教育择校主题。他讲述了作为一名望子成龙的家长,如何给自已孩子选择一个有利于孩子全面发展的择校理念,他精彩的演讲赢得家长的阵阵掌声。

接着由开封求实教业集团董事长,求实中学校长,民办教育实践家张建平女士宣讲求实办学理念。她作为做了45年教育的65岁校长,坦言有很多地方不如在坐家长,但是,她手中的教育案例和经历比家长们丰富,她遇到的家庭教育失败和成功的案例比家长多。

她通过多年的教育实践着重讲了四方面内容: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有些家长以为把孩子送到一个好学校就算万事大吉了,其实孩子真正的教育基因是在爸爸妈妈那里得到了,家长只有不断学习,孩子才能天天向上;父亲的大格局,母亲的好情绪,才是最适合孩子成长的环境。孩子需要什么样的家庭?孩子需要父母恩爱并且行为、思想充满正能量家庭;正确教育观:千好万好,不如给孩子一个好性格、好习惯、好品质。

优英教育学校正是基于上述先进教育理念作为办学宗旨,再加上丰富的教育资源,优秀的师资资源,更获得前来参会的家长们认可,许多家长当场签约,放心的把孩子交给优英学校学习。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2019年优英教育学校 家长见面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