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安显伟:通许县孙营乡南李佐村致富路上的“引路人”

2019-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脱贫将近一年时间,通许县孙营乡南李佐村正发生着悄然变化,一大片平坦肥沃的土地正渐渐变身为“藏宝地”;处处绿意盎然,生机勃勃,村民们致富奔小康的步伐正稳步迈进……南李佐村能拉开经济增收序幕,源于驻村第一书记安显伟精准“把脉”,开出的一剂产业发展“良药”。

南李佐村种植有1500亩胡萝卜,目前已进入销售时期。为把地里的红萝卜卖个好价钱,安显伟和村干部冥思苦想,反复研究,想方设法把红萝卜卖出去。他借助网络平台,与广州江南胜利批发市场立新菜业有限公司积极对接,签订收购协议。因南李佐村胡萝卜品相好、口感佳,以每斤高出市场价2-5分的价格优先收购已脱贫户的胡萝卜。此次收购胡萝卜时间为75天,仅两天时间卖掉胡萝卜24万余斤168000余元。

在南李佐村任驻村第一书记的每一天,安显伟无不记着几个字——“产业脱贫”。为了当好贫困村的“引路人”,“火车头”,他沉下身子、甩开膀子,扎实工作、真帮实干,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扶贫攻坚战中挥洒着汗水和青春,一路带领着村民们迈向小康。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安显伟 通许 孙营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