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南曹乡启动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双十行动”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为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着“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的思路。11月8日,尉氏县南曹乡启动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双十行动”工作部署,会议通过云视讯会议平台同步进行。主会场在乡机关三楼综合指挥中心,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分会场由包村干部、村两委成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共计800余人参加当天的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杨小保主持。

据了解,从今年11月份起,每位乡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联系走访10户群众,联系群众以贫困户、残疾人、低保户、五保户、老党员、离任村干部等为主;每个基层党支部按照“地缘相近、居住相邻、人文相亲、管理相适”的原则,每位普通党员分包10户本村群众。全乡贫困党员由乡党政领导及中层干部负责联系走访,促使全乡党员干部主动走进群众当中,让群众点问题、看整改、评成效,积极发动群众参与,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为切实开展好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双十行动”,杨小保指出,一是要倾听基层声音。坚持“开门抓教育”,让群众来参与、让群众来提问、让群众来评价,深入村组到群众中去,聆听他们的心声、愿望和诉求,发现和解决问题、改正自身不足。二是要抓实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瞄准靶心、抓住重点;坚持改进作风,走出机关听民声,深入基层问良策,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措施落实;坚持求真务实,想方设法在转化调研成果上下功夫,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三是要深化整改落实。重点针对基层党建、干部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系统梳理、全面整改,持续跟进,严格按照《关于开展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双十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结合此次行动排查出的问题,分类梳理,逐户“过筛子”,实行清单管理,制定解决措施,逐条逐项彻底整改,实现问题清零。

据悉,截至目前,全乡34个行政村“双十行动”工作均全面启动,34本联系群众工作办理薄、党员包户记录本、党员承诺书、亲民宣传小卡片以及服务监督卡均已发放到位。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南曹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