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领导参加通许县“市民考察团”考察活动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近日,通许县“市民考察团2019第4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扶贫产业-长智镇岳家湖千菊园”考察活动举行。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组成的“市民考察团”30多人,走进通许县长智镇岳家湖千菊园,观变化、听讲解,亲身感受通许县扶贫攻坚的高质量发展。开封市委副书记秦保强、通许县委副书记李东斌、长智镇党委书记李振举,开封岳家湖千菊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顺霞等参加考察活动。

当日上午,秦保强带领“市民考察团”先后来到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通许分会场“菊茶千品”吉尼斯世界纪录创建园、千菊园大地菊海、菊花生产线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听取了相关人员对该县菊花产业发展以及食用菊花品种的培育情况和企业带贫情况的介绍;最后,“市民考察团”成员还饶有兴趣地和帮扶对象一起包菊花饺子,并现场品尝了菊花饺子。

秦保强对通许县产业扶贫及企业带贫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许。他说,近段时期,市委市政府动员各方面力量,全力以赴,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今后时期,还要继续下更大力气,以更高的标准,推出更有效的措施去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他要求,一是政府要选出一批企业,给予更多政策的支持,让企业做大做强,让带动能力更强;二是鼓励企业要与大市场建立对接,有销路才有收入;三是企业要和贫困户签订协议,保证他们能参与到产业链当中,同时没有风险,最终实现老百姓的增收和群众的满意。最后,秦保强希望大家能更多地宣传开封脱贫攻坚产业扶贫方面的政策,让更多的老百姓理解和支持,自觉参与其中,有收获感和满意度,实现党委政府政策落实好、企业有效益、农民有增收的多赢效果。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领导参加通许县“市民考察团”考察活动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