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五岁男童抽搐昏迷 开封交警开辟“生命通道”紧急送医

2019-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1月10日15时许,开封市公安局交警四大队辅警张云鹏、高豪在五一路巡逻时,一辆小轿车停在路边,车上一男子急匆匆向执勤民警跑来,男子称自己5岁的儿子在车内,全身抽搐,昏迷不醒,急需送医治疗。可现在路上车流量较多,前往医院的路线不太熟悉,希望得到交警的帮助。

情况危急,时间就是生命。辅警张云鹏、高豪赶紧向民警张楠汇报此情况,汇报后,两人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引领轿车向儿童医院疾驰。因周末,滨河路路段车流量较大,辅警张云鹏开启警笛,并用喊话器喊话,为求助车辆开辟了一条紧急“生命通道”。途径大南门时,由于前方红灯,路口停满了等待放行的车辆。可是对于病人而言,时间就是生命,一分钟也耽误不起。于是,辅警张云鹏上前向前方车辆的车主简单说明情况,这些车主了解情况后纷纷让道。让求助车辆首先通行,最终安全到达儿童医院。从接应到求助车辆抵达医院,整个过程仅用了8分钟。

安全到达医院后,辅警张云鹏快步进入抢救室,将小男孩放在病床上。小男孩的母亲不停地向辅警张云鹏、高豪道谢,目前,小男孩积极治疗当中。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五岁男童抽搐昏迷 开封交警开辟“生命通道”紧急送医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