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映象杯”“时光印记”摄像大赛颁奖仪式在开封大学举行

2019-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用镜头捕捉感动,用镜头记录青春,11月14日下午,由开封大学人文学院主办,开封新枫华置业有限公司、映象网协办的 “映象杯”开封大学人文学院第一届“时光印记”摄像大赛颁奖暨“文化+”融媒体创新工作坊揭牌仪式在开封大学会议室举行。开封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辉,开封新枫华置业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张蔷、映象网运营总监张桂荣、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闫俊、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瑾、人文学院院长王茜、 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驰、人文学院副院长王凤辉、人文学院全体教师,获奖学生、学院“文化+”融媒体创新工作坊成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一起共同分享了这场视听盛宴,开封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孟晓辉主持活动。

此次摄影大赛以“传播汴梁古城文化”为主题,倡导以青年视角,寻找汴梁古城中具有代表性的文化经典,用镜头画面展示传统文化在新时代语境下的传承与创新。经过校内外评委的专业评审,共评选出了22部优秀作品。作品中同学们充分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运用摄像技巧和后期剪辑技术,以短视频的形式展示了不同视角下的开封优秀传统文化。

15时许,颁奖仪式正式开始,人文学院副院长王凤辉宣读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分别对获奖学生一一进行颁奖,现场气氛热烈,获奖学生喜悦心情溢于言表。

随后,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辉,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瑾共同为“文化+”融媒体创新工作坊揭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闫俊、人文学院院长王茜为融媒体创新工作坊学生代表授胸卡,并共同见证“文化+”创新融媒体工作坊的第一个项目,《人文青年说》栏目的开机仪式。

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辉发表讲话说,这次摄像比赛阶段的颁奖,切实看到了人文学院这一年来在培养学生专业技能、落实“职教20条”精神以及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提升实践动手能力,借助学校、学院搭建的各类实践平台,扎实学习本领,坚持知行合一,通过实践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以创新成就精彩人生,做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青年,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最后,开封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孟晓辉总结说,今后,人文学院将继续搭平台、谋创新,引导和激励同学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用习总书记的话就是要“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创业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奉献中焕发绚丽光。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摄像大赛颁奖仪式 开封大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