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交运集团在开封市城建交通工会职工羽毛球赛中获佳绩

2019-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在11月15日结束的开封市城建交通工会职工羽毛球赛中,开封交运集团运动员成绩斐然。

此次羽毛球赛由开封市城建交通工会主办,开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四建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在开封市365羽毛球馆举行。来自13个单位的59人参加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五个比赛项目。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交运集团的任群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孙振、王晓琳获得男子双打冠军,张利豪、马芹获得女子双打亚军。

整个比赛,交运集团运动员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了集团公司职工的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交运精神。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交运集团将继续发扬这种运动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集团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交运集团 羽毛球赛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全事故无大小防范观念记心间 开封交运集团举

    12月17日上午,开封市交运集团安全处在集团一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生动的法制讲座课,交运集团副总经理务永兴及各处室负责人和基层单位负责人、安全经理听取了讲座。

  • 开封交运集团汽车中心站开展反恐消防安全专项技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车站”建设,推进开封交运集团汽车中心站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的深入开展,提高全站职工的反恐防范意识及现场处置能力,12月12日下午4时许,该站组织全站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常识、初期火灾处置及反恐防爆专项技能培训,旨在提高职工消防安全、反恐知识与技能,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 “开封交运集团暨巴士管家”欢乐周末广场文化专

    9月20日晚,由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2019年交通运输局“开封交运集团暨巴士管家”欢乐周末广场文化专场演出活动在汴京公园顺利举行。

  • 开封交运集团安检员杨新民:平凡岗位 别样精彩

    开封交运集团城际公交,自开通以来已有近14年,该集团城际公交安全例检员杨新民自2007年来到郑开城际公交公司,每日清晨五点半至晚上最后一班车收车,城际公交的安全例检处总能看到他那抹熟悉的身影。杨新民一直从事车辆安全例检工作,无论春夏秋冬,无论风霜雨雪,这一干就是12年。

  • 开封交运集团开展基层工会主席业务培训

    8月15日,开封交运集团工会特邀河南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副教授付朝,在集团公司举办基层工会主席业务培训,来自集团所属的各基层40多名工会工席参加了培训。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