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八旬老人街头走失 通许交警助其回家

2019-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米海永)11月30日下午,通许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辖区人民路路口开展日常路面管控中,一位年迈的老人缓慢的来到交警身边寻求帮助。

经询问,执勤交警得知老人今年85岁,家就住在附近小区,但具体地址说不清楚,今早独自一人出门遛弯时不慎迷路。因老人年事已高,思维不太清晰,不能提供更多的身份信息,执勤交警只好把老人搀扶到路口的执勤亭暂缓休息并为其购买了饮用水。为尽快帮老人找到亲人,执勤交警与交警大队办公室通报了情况。执勤交警通过办公室反馈的信息,及时联系上了老人的家属,随后老人的儿子赶来,对执勤交警连声感谢,并将老人接回了家。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八旬老人街头走失 通许交警助其回家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