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哥俩夜砸11辆车玻璃盗窃 开封杏花营派出所当夜将其擒获

2019-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天刚蒙蒙亮,开封示范区杏花营某社区村民王某接民警张浩电话:你的爱车凌晨车窗玻璃被砸碎遇盗,请持有效证件前往罗宾警官处固定证据备案……

三个小时前,开封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刚刚停在路边的汽车车窗玻璃被砸,车门大开,车内少量现金丢失。正在附近巡逻的民警张浩、罗宾等闻警察看现场,发现黑影处两个挎工具包男子驾电动车慌不择路十分可疑,当即将其擒获,经依法搜查发现:两男子非辖区居民,身藏镙锥、破窗锤、手电、辣椒水、口罩、手套等作案工具和盗窃所得若干现金及生活物品。经询问,入冬以来,彭某,张某见市郊路边车辆较多且乱,处于监控盲区,心生敲碎车窗玻璃入车内盗窃杂念。为作案得手顺利,两人购买作案工具,还去多家汽修店观察击碎玻璃的技术,一番精心准备后,当夜潜入市郊,张某踩点望风,彭某实施作案,经连夜指认,俩人当夜敲碎车窗玻璃入车内盗窃11辆。为固定证据,民警彻夜不眠,使车主在未发现爱车受损前,就给予了告知。

民警提醒:犯罪嫌疑人专选车位外泊车和停放偏僻黑影处的豪华轿车作案。为了您的爱车安全,请有秩序泊车。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哥俩夜砸 玻璃 盗窃 开封 杏花营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