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郑州市爱心人士刘玲向开封市义工协会捐赠144件御寒冬装

2019-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 通讯员 徐建华)12月24日,郑州市爱心人士刘玲经一珂锦绣服饰有限公司马珂的介绍,与开封市义工协会取得联系,向该协会捐赠了女式全新羽绒服和毛呢外套,并通过市义工协会转赠给生活在农村的贫困家庭的孩子们。

当日上午,由郑州市爱心人士刘玲捐赠的112件女式全新羽绒服和32件毛呢外套,通过物流公司全部送到了开封市义工协会的临时仓库,义工将包装打开后,发现衣物都是样式新颖、质量上乘、适合中学生穿着的品牌女装。义工们按照接受捐赠的乡村中学提供的贫困生名单,将这些服装和前期爱心人士齐海燕捐赠的120套帽子、围巾,按照孩子需求的大小,进行分类整理和打包。并择时将这些衣物送到祥符区曲兴镇和罗王乡贫困孩子们的手中。

“非常感谢爱心人士刘玲和齐海燕的奉献精神,也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为乡村贫困家庭学生提供帮助,奉献爱心。”义工陈红艳说。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郑州 刘玲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