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共青团尉氏县委举行青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暖冬行动”启动仪式

2019-12-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为全面做好困难青少年帮扶工作,弘扬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倡导友爱互助的时代新风,12月26日上午,共青团尉氏县委举行了青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尉氏县委副书记李涛、县领导张国林出席活动。团县委、县教育局、县扶贫办负责人,各乡镇(园区)分管领导、团委书记、受助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会上,团县委书记周鹏飞宣读了《“暖冬行动”实施方案》,爱心企业代表合益村镇银行监事长杨志刚做了爱心助贫发言。与会领导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和“暖冬礼包”。

李涛指出,“暖冬行动”是助学扶贫的有力抓手和有效举措,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围绕大扶贫格局,动员爱心企业家、新乡贤等社会群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助力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此次活动为20名困难高中生发放助学金共计4万元,为困难中小学生发放爱心“暖冬礼包”174份。活动旨在汇聚青春能量,聚焦脱贫攻坚,充分发挥青春助力脱贫攻坚的积极作用,亮出“团”字招牌,以实际行动为县困境青少年解决所需所盼。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共青团尉氏县委举行青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暖冬行动”启动仪式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