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域聚焦 > 正文

龙族女孩品牌创始人李营营:良心打造轻奢时尚护肤品牌

2019-12-31  来源:映象网

2019年12月,龙族女孩品牌化妆品终于登陆郑州市场,一时间成为圈粉无数的轻奢品牌。龙族女孩品牌运营团队,在众多数据的支撑下,发布大量体验装,获得良好口碑。

龙族女孩品牌创始人李营营

一路走来,龙族女孩品牌化妆品始终如一的坚持“为中国肌肤研制,将国际工艺国产化,轻奢化”,在龙族女孩品牌创立之初便融入品牌精神、视觉表现、产品开发的每一个细节中。龙族女孩入驻郑州,标志着该品牌已经打响高端化妆品轻奢化的第一步,中韩合资的定位将为品牌加持更多的国际化因素。

登陆当天品牌创始李营营,现场亲授独家护肤秘籍、分享龙族女孩产品使用心得,更以她精湛的专业化妆技巧,演绎了极富东方魅力的龙族女孩妆。每一个环节,每一项舒适贴心的体验,都受到了粉丝、消费者一致追捧,令她们在现场即刻能感受到龙族女孩带来的五感六觉的护肤盛宴。

龙族女孩正式进驻郑州市场,演绎轻奢时尚品牌的传奇!

众多消费者纷纷表示:“一个高端品牌,不仅关注产品,更注重于五感六觉的体验、传承传统护肤的精髓,而美学艺术影响品牌的整体气质与精神,是无处不在的。龙族女孩的体验,在肌肤之上,也深入人心。”

龙族女孩品牌创始人李营营表示:“龙族女孩始终相信,中国女性才是世界上最美的女性,外表柔美、内心坚韧、充满智慧,举手投足间都透着一种由内而外散发的独特魅力。激发和赞美中国现代女性之美,引领每一位中国女性骄傲地展现自身独特的时尚魅力,这是龙族女孩品牌不变的梦想。龙族女孩品牌化妆品能够进驻郑州市场,我们对其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崔学庆)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龙族女孩 品牌 创始人 李营营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