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河南省“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济源赛区)开封市篮球队六战全胜小组第一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近日,河南省第十二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暨河南省第十八届春节农民篮球赛开幕,通过四天的激烈比赛,1月15日,开封蓝田体育在济源赛区小组赛中,战胜最后一个对手,以小组第一名战绩,顺利进入四强交叉赛。

据悉,开封蓝田体育代表开封市参加了此次农民篮球赛,在济源赛区A组赛中,开封蓝田体育以45:38、63:48、81:52、85:60、71:52的比分,分别战胜济源、鹤壁、新蔡、商丘、郑州代表队。在当天的比赛中,开封蓝田体育以72:42的比分,战胜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固始篮球代表队,以六战全胜的战绩,跻身济源赛区A组第一名,顺利进入四强赛。

据开封蓝田体育领队高伟介绍,经过队员的奋力拼搏,直至今天为止,已经确保小组第一名,顺利进入四强赛,“在小组赛中,各球队的实力相对较弱,战胜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后,给球队增强了士气。”高伟说,“接下来的比赛,会越来越困难,我们在做好自己,研究好对手的同时,以更加平和的心态,对待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争取打出自己的风格,打出好成绩。”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 开封 市篮球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