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同心抗‘’疫”企业担当 郑汴两地爱心企业接力支援疫区

2020-0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医疗设备医疗物资更是赢得这场保卫战的重中之重。

2月14日晚上,开封强达化工有限公司院内,公司董事长王克山,开封宋八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画家王一水同公司员工紧张地将10吨消毒液,搬运到从商丘冒雪赶来的河南长通物流公司货车上。2月15日一大早,这10吨消毒液将同省内其他部分抗疫物资一起,发送到我省抗疫物资紧缺的信阳、南阳地区。

疫情发生以来,开封强达化工有限公司,开封宋八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两家爱心企业,积极投身于这场抗疫防控活动中来。开封强达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克山积极组织货源,画家王一水精心创作作品进行公益拍卖。他们分别向开封市教育系统、开封市传染病医院、杞县中心医院、周口市鹿邑县卫建委等单位,捐赠了一批医用口罩、酒精和15吨消毒液。

当他们了解到我省信阳,南阳抗疫物资紧缺的消息后,立即与河南省慈善总会、河南省卫健委取得联系。决定再捐赠10吨消毒液。但如何将这批物资运送到南阳、信阳地区成了一大难题。开封籍爱心企业家,河南长通物流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萍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调度公司车辆于2月14日晚上八点赶到开封,当天晚上将10吨消毒液,连夜运到郑州。

2月15日,杨志萍亲自带队,同省内部分医疗专家一起,带着这批疫区急需的物资,赶赴信阳、南阳地区,为抗疫救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郑汴 爱心企业 支援疫区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