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群众事无小事 疫情期间开封民警上门送身份证

2020-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各地开始陆续复工复产,出门在外,身份证是必需品之一,为了给群众提供方便,开封市公安局新华派出所民警为群众把年前办理的身份证送上门,赢得了群众的赞誉。

据了解,因为疫情尚未解除,辖区群众在年前办理的身份证大多未领取到手,开封市新华派出所自中社区民警王聪聪始终心系百姓。他考虑到群众的实际出行困难,于是上门为群众送身份证。

这天,王聪聪一大早就来到户籍室,从户籍民警手中领取到制作好的身份证10余张,便奔走在辖区的大街小巷中。在新华东街40号院内,王聪聪敲了半天门均无人回应,但他没有放弃,他返回到自中警务室用公安网查询其本人及家人的信息,最终查询到其亲属电话。王聪聪电话联系到其家属说明来意后,才将门敲开。群众拿着身份证嘴里满是感谢,他说自己本来准备出去务工,但是身份证迟迟未拿不到手,今天终于等来了!经过一天的努力,王聪聪把10余张身份证都送到了群众手中。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群众事无小事 疫情期间开封民警上门送身份证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