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驻杞县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靠前”监督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祝浩楠)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生计。近日,驻杞县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立足监督职能,以监督促监管,提前谋划复工复产督查工作举措,分类有序深入生产一线开展实地检查,确保市场监管服务帮扶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聚力为企业恢复生产保驾护航。

“推动复工复产的惠企政策和服务帮扶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未复工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是什么?”纪检监察组每到一处都对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进行详细督察询问。并通过实地走访、微信、电话抽查等形式,对驻在单位工作人员在岗情况、履职情况进行再监督、再检查、再落实,及时掌握疫情防控期间各项业务办理情况。同时深入现场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生产销售、物流运输、工人防疫、食堂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反馈意见建议,仔细查看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台账,确保各项工作制度落地生根、取得成效、见到实效。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左秀红强调,下一步,要继续发挥纪检监察“派”的权威“驻”的优势,以“绣花”的功夫,用战时的纪律,做实做细日常事前事后监督检查,有力督促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履职尽职、主动作为,全力以赴确保工作“不松懈”、服务“不断线”、效果“不打折”,齐心协力为助力企业有序恢复生产提供最强力的监督保障。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杞县 市场监管局 纪检监察组 助推 企业复工复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