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小陈乡:企业捐赠贫困户 真情帮扶暖人心

2020-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王钟锐)5月1日上午,一辆载满“爱心家具”的卡车来到尉氏县小陈乡政府,这是开封尉氏县博雅外国语学校为支持家乡扶贫事业捐赠的家具。

“学校近年来蓬勃发展离不开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与帮助,我们也想通过为贫困家庭捐赠所需家具的方式,来奉献爱心、反哺社会,虽然数量不多,但这是我们为家乡扶贫工作献出的微薄之力。”博雅外国语学校董事长张粉丽表示。

据悉,博雅外国语学校此次捐赠的120把凳子,30张餐桌,将全部送到贫困户家中,提高贫困家庭的幸福感,增强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

“扶贫工作不仅需要坚定的毅力和十足的马力,更需要从点滴入手、精准发力、从深处着力,逐步改善贫困家庭的生活条件,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树立起过上美好生活的信心!”乡党委书记赵芳说道。

2020年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保证脱贫质量,小陈乡党委、政府按照“六改一增”要求,对全乡260户贫困户户容户貌及生活情况进行扎实细致地走访,对不符合标准的进行逐一登记,有针对性的整改落实。同时,为凝聚脱贫攻坚合力,营造“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小陈乡党委、政府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扶贫工作,一大批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新乡贤纷纷响应号召,主动积极投身扶贫攻坚主战场,承担社会责任,向困难群众伸出援手,让贫困户感受到真切的关怀。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小陈乡 贫困户 帮扶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