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驻心扶贫 开封市公路局举办扶贫帮扶培训

2020-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确保到2020年全省相对贫困人口、相对贫困村全部实现脱困目标井然有序退出,5月9日上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举办了扶贫帮扶培训班,该局班子成员、驻帮扶村工作队成员和参与帮扶的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抓脱贫攻坚的副局长黄杰传达了近期国家及省、市有关脱贫攻坚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要真正驻心“扶贫”,开展好“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活动,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把每一名贫困群众带上小康之路。

驻陈留镇帮扶村工作队队长杨培育就近几年该局开展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下步帮扶工作打算向帮扶责任人进行了通报并对开展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工作等进行了培训。

最后,为了检测帮扶责任人对扶贫政策掌握情况,还对帮扶责任人进行了《脱贫攻坚知识》测试。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心 扶贫 开封 公路局 扶贫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网通许县供电公司驻村队长朱军旗:扶贫先扶志

    “来俺三赵村的第一天起,对他的印象就可好,待人亲切,做事认真,为俺村里办了不少民生实事,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在通许县四所楼镇三赵村党支部书记李中义看来,从供电局来的这位驻村队长朱军旗是个实在人。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