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最美“护学岗” 开封金明中小学教师雨中组队撑起“爱心晴空”

2020-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5月9日下午,细雨绵绵一直未停,到了放学时间,雨越下越急连成了线,开封金明中小学领导了解到大多数孩子都没带雨伞,让家长入校接孩子吗?在这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必须保证全体师生及校园的安全。疫情管控下,家长只能和往常一样在校外指定地点接孩子。

为了每一个学子的健康和安全,放学前,金明小学部“护学岗”的老师们冒雨清扫校园内外的积水,保证学生路队顺利通行;怕学生淋雨生病,金明中小学四十余位教师及党员干部分列在学生路队两侧,为学生撑起雨伞,护送3000名学生安全离校。朵朵“伞花”为学子撑起了一条“金明晴空路”,成为雨中最美“护学岗”。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护学岗 开封 撑起 爱心晴空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