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总投资16.3亿 开封禹王台区2020年第三批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陈凯庆)5月22日上午,开封市禹王台区举行2020年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开封市副市长刘震,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市重点办主任陈新,河南中城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林,以及禹王台区委书记黄腾,区委副书记和海新,区政协主席韩瑞军等人参加。区长陶毓敏主持活动。

禹王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红军首先介绍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总体情况。他介绍道,禹王台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项目为王、企业为上、企业家为大”的发展理念大抓项目建设。2020年,全区共谋划项目162个,总投资398.2亿元,其中省重点项目5个,总投资108.8亿元 ,年度投资60.2亿元;市重点项目36个,总投资186.6亿元,年度投资72.6亿元。从项目个数、投资强度都高于往年。本次集中开工活动共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共16.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共12.8亿元,分别是:投资2.6亿元的禹王台区中山路第一小学建设项目;投资0.15亿元的禹王台区医院前街幼儿园改扩建项目;投资5.25亿元的金鹏化工农药原药生产项目;投资2.6亿元的美泓化工项目;投资2.7亿元的龙鑫化工项目;投资3亿元的宝固建材项目。

河南中城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林作为施工方代表致辞。他说要严控质量,规范施工;严控安全,落实责任,严把工程建设安全关;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确保工程如期竣工。

三里堡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杰就做好营商环境工作做发言。陈杰表示,街道办事处要优化服务质量,进一步发挥工作的主动性;强化机制保障,进一步建立工作的联动性;提升服务效能,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性。三里堡街道将以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务实苦干,主动担当,持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以自身实际行动向各位领导和各企业交上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让更多的企业感受到来自办事处的饱满诚意和真情温暖。

随后,副市长刘震宣布2020年禹王台区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陶毓敏在主持中强调,希望各项目施工单位在保证安全、环保的前提下,精心组织,大干快上,加快工程进度,提高工程质量,力争每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样板工程。项目分包领导和责任单位要切实发挥好协调、服务职能,靠前指挥、狠抓落实,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最后,刘震、黄腾等人为集中开工项目挥锨铲土奠基。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投资1 重大项目 集中开工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