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让文明之花开满校园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开展文明守纪月主题活动

2020-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为强化学生文明意识,进一步规范学生的言行举止,提高师生的精神面貌和形象,使学校整体形象不断提升 。5月1日开始,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开展了“文明守纪”主题月的主题活动。

5月25日的升旗仪式上,学校九十四班同学在国旗下以“遵规守纪,让文明之花开满校园”为主题进行演讲,要求每一位学生争做文明有礼好少年。团员带头做好讲文明、讲卫生的示范。大课间文明有礼志愿服务队带头维护校园卫生、做好校园文明礼仪使者,带动全校同学,做文明有礼好少年。发现有不良卫生、不良行为习惯的同学微笑劝导,帮助身边的每一位同学争做文明有礼好少年,让文明之花开满校园。政教主任院军向全校师生提出要求,在培养学生文明守纪教育的同时,学校和家庭也将建立有效的家校联系方式。家庭学校高度关注学生的交友情况,严格管理学生上学、放学时间。节假日期间家校共同安排好学生的社会活动,指导孩子参加优质的社会教育,规范学生文明守纪行为。

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封市第十四中学积极组织学生开展文明守纪常规教育培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展现名校风采,力争成为开封市中学楷模。相信十四中的学子们,伴随“文明守纪”之风,定会健康快乐成长、学业再攀高峰。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文明之花 校园 开封 主题活动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