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奇思妙想新创意 开封市红旗幼儿园教师开展足球趣味游戏教研活动

2020-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开封市红旗幼儿园作为国家级足球特色幼儿园,一直不断地探索足球教学游戏化、趣味化的有效方法与途径。5月20日至21日,该园组织全员教师开展了一场“幼儿趣味足球游戏”专题教研活动。

教研中,老师们做了充足的准备,与足球教练一起设计各种新颖有趣的足球游戏,并且为了更深入的了解足球游戏,老师们也积极参与其中,一次又一次的尝试不同的足球游戏,在体验中发现问题,细化环节,将游戏做到更加全面细致化,把一切为了孩子的理念做到实处!

为真正体现幼儿的主体地位,教研中也邀请了部分大班孩子参与进来,体验这些新的足球游戏。通过孩子在游戏中的表现、反应、兴趣等方面的观察,再对游戏进行调整;还通过询问孩子在游戏中的感受,判断出游戏是否符合幼儿身心发展。

在探索足球游戏化的道路上,我们始终坚持以足球游戏贴近幼儿生活,让他们充分感受足球的快乐,激发孩子对足球活动的兴趣,感受足球活动的快乐,让孩子的身心和体质得到最优质的成长。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奇思妙想 创意 足球 趣味游戏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