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未雨绸缪 尉氏县庄头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2020-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郭凯敏)5月27日上午,在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和夏粮生产之时,尉氏县庄头镇积极组织全镇企业、学校、医院,各村支部书记、村长、会计以及镇直机关部门300余人,特邀县安全生产领域专家宣讲安全生产知识,确保镇域内安全生产工作未雨绸缪,提早防范。庄头镇镇长张分出席了培训会。

会上,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任为从道路交通事故预防方面,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案件为例,为大家宣讲如何防范化解交通事故的发生;县应急管理局法规股股长孔祥威以应急管理局、企业和当地政府之间的关系为开篇,详细讲解了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应该注意的安全生产方面知识,将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在如何加强企业自身安全生产队伍建设方面,提出了合理规划意见;县消防大队中队长方政就麦收期间如何防范火灾、未成年人防溺水以及经营门店、集贸市场应如何防范火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这些专家的讲解通俗易懂,得到全镇上下的一致好评。

该镇镇长张分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一是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二是牢记三个生命。三是三管三必须。全镇上下始终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切实扛牢安全生产责任,在全镇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未雨绸缪 尉氏县 安全生产 知识培训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