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 中原银行祥符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2020-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中原银行祥符支行工作人员积极响应祥符区人行及分行存款保险宣传的有关要求,持续不断在支行营业大厅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受到了祥符区群众的普遍关注。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5月22日上午,中原银行祥符支行根据区人行的统一安排部署,在支行门前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支行工作人员身披中原银行绶带在支行门前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积极宣讲什么是存款保险;存款保险的保障范围、偿付限额等存款保险知识,有效推动了县域居民存款保险普及工作。往来群众不断驻足咨询存款保险的具体内容。

为长效开展存款保险宣传,中原银行祥符支行还在大厅醒目位置及公众教育区摆放宣传展板、展架、宣传折页,不但通过厅堂工作人员对在营业厅内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以及周边群众发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还利用惠农专员下乡巡检契机对普惠金融服务站进行了广泛宣传。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折页100多份,受益人数累计达200多人次。通过宣传,不仅增强了广大消费者对银行金融知识的认知和了解,提升了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还展现了中原银行服务社会大众的品牌形象。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金融安全 意识 存款保险 宣传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再获省金融安全保卫工作成绩突

    近日,河南省公安厅、河南省银保监局联合印发《关于对2019年度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保卫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榜上有名,再次获得河南省金融安全保卫工作成绩突出集体称号。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