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省发改委调研组到开封市示范区水稻乡调研“十四五”规划相关项目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5月28日下午,省发改委调研组到开封市示范区水稻乡调研“十四五”规划相关项目,了解水稻乡发展规划蓝图。水稻乡党委书记程习军针对水稻乡整体定位发展趋势和项目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政府乡长寇利伟对水稻乡产业发展和建设情况进行深入分析。

水稻乡党委书记程习军针对水稻乡整体定位发展趋势和关于基础设施建设、滩区迁建、产业发展、生态修复绿化,脱贫攻坚政策延续等规划和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介绍,并表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绘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对各级政府有重要意义。水稻乡将始终保持较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市、区委发展要求,制定科学合理的发展蓝图,抢抓各项历史机遇,并充分结合水稻乡地域、人文实际情况,以打造生态化滩区、大力建设沿黄生态廊道为基础,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

政府乡长寇利伟对水稻乡产业发展和建设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寇利伟表示,水稻乡按照黄河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政策,以绿化种植、保护湿地为基础,大力发展农作物种植产业,结合扶贫攻坚政策延续,有力保障居民收入,同时,整合全乡之力,对村庄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提升,包括村内道路平整、地下排水管网、照明设施改善等,旨在打造环境优美的生态园林旅游区,提升滩区环境质量,以发展旅游业,有效带动经济发展。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发改委 开封 相关项目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贾海民:当了驻村第一书记 我就是黄庄人

    1月15晚,尉氏县朱曲镇黄庄村驻村第一书记贾海民迎着漫天飘舞的雪花,走进贫困户黄建国的家中。看到老人正坐在暖和的被窝里看电视,房间里暖意融融,贾海民放心地和老人闲聊了一会儿,随即朝下一户贫困户家中走去。

  • 尉氏县发改委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帮扶暖人心

    “感谢县发改委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这么冷的天,你们还给我送来棉鞋和被子,又帮我试穿,棉鞋穿着既暖和,还合适,太感谢了。”尉氏县大营镇三户赵五保贫困户高贤妞激动的说。

  • 市县两级发改委齐发力 尉氏县十八里镇金针村旧

    干净整洁的水泥路、正在建设的文化广场、设施齐全的村两委办公室……在市县两级发改委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下,尉氏县十八里镇金针村正发生着喜人的变化。

  • 开封卫计委联合发改委督查县区卫生领域建设项目

    近期,开封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李书亮带领市发展改革委、市卫生计生委相关科室负责人等一行5人对祥符区、尉氏县中央预算内投资卫生领域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开展了工作督查。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