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科技成果转化新产品发布会在自贸区开封片区成功召开

2020-0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崔学庆实习生 梁姗姗)为加速“中原院校创新联盟”师生团队科技成果新产品转化力度,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助力郑开科创走廊的建设和发展,打造一个以“高等院校联盟+中关村智酷创新平台”为基础的特色创新创业基地,6月2日下午,由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北京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开封中关村智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省博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科技成果转化新产品发布会”在开封·中关村智酷人才与产业创新基地成功举行。

中关村软件园总经理张金辉,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开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肖文兴,河南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管委会副主任郑红英,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开封市汴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白胜利,北京中关村智酷双创公司总经理赵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青岛计算技术研究院院长沈玉龙,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尚慧敏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开封中关村智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姚远主持活动。

活动中,先后举行了“中原院校创新联盟(筹办处)”揭牌、河南大学·中关村智酷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揭牌、博成电子入驻深圳文交所河南自贸区运营中心上线仪式。

在产品发布路演环节中,重点发布了即将入驻“中原院校联盟”创新创业基地的一批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分别是载重汽车尾气监控治理项目、蓝光光盘库存储项目、人工智能机器视觉技术项目、电力新能源储能系统项目、智能哨兵系统、智慧农业系统、“秦盾”云加密数据库系统项目。

通过以上科技成果项目的路演,展现出了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这些成果资源是与企业的创新发展密不可分,同时也为推动产学研融合深度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开封·中关村智酷人才与产业创新基负责人表示,中关村智酷作为产学研合作的推动者,将为联盟平台源源不断地提供全国各行业科技项目优质资源,共同筛选优秀科技项目,积极主动发挥中关村智酷在整合双创资源、打造创新生态、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特色优势,为开封自贸区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及“中原院校创新联盟”凝聚各类双创资源提供源源不断的要素支撑和保障。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科技成果 新产品 发布会 召开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