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召开安全管理月专题工作会议

2020-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6月8日上午,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召开民政系统安全管理月专题工作会议,系统传达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推动事故隐患排查整治。

会议首先系统学习了《民政系统安全管理月活动的通知》,并由儿童村办公室主任王雷组织学习了近期安全生产典型案例。随后,儿童村村长王睿莉系统安排部署了儿童村“安全生产月”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重点工作。

王睿莉强调,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但儿童村作为社会福利机构,丝毫不能松懈疫情防控工作。儿童村要严格制定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强力开展专项整治,做好食品原料配送等有关工作。并具体指出了家庭燃气灶具使用、周边围墙毁损严重、家庭日常规范用电等几个方面的安全隐患,部署落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等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持续打响安全生产攻坚战。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中国 开封SOS儿童村 安全管理月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南三亚:中国首个热带海洋牧场雏形初现

    海南省三亚蜈支洲岛海域海洋牧场是海南首个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也是中国第一个位于热带地区的海洋牧场。

  • 90后“青浪”:做青山的守护者

    在江西九岭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有一群年轻人,他们守护着这片一望无际的林海,每天清晨踏进这片绿水环绕的青山,他们称自己是同龄人中最富原生态的“青山后浪”

  • 江西新余:笔墨描绘乡村新风貌

    6月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画家们在江西省新余市仙女湖区凤凰湾办事处乡村旅游点采风写生。

  • 大剧院首邀特别观众现场观演

    6月6日晚,国家大剧院回馈社会、公益为民,特别邀请抗疫一线医护代表、公安干警、基层社区工作人员、剧院会员等130余名观众现场观演,并同时线上播出。

  • 北龙湖“网红”天鹅一家齐“走秀”

    波光粼粼的湖面上,一对独具魅力的白色身影昂首划行,在它们的身边,6只浅灰色、毛茸茸的小天鹅紧跟着爸爸妈妈出街,如同“走秀”一般,甚是可爱……它们就是郑东新区北龙湖湿地公园的“园宠”——幸福的疣鼻天鹅一家。

  • 童年记“疫” 别样成长

    这是一段特别的童年记忆——最为漫长的寒假, 突然远行的父母, 隔着屏幕的老师, 形影不离的口罩。

  • 奋战三夏 力夺丰收

    5月27日,西平县农机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技术指导等服务。

  • 一人一校:大山里的十年坚守

    53岁的杨文清是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泸溪县合水镇登云寨教学点唯一的老师。她在这个教学点坚守了10年,陪伴了一批批孩子成长。

  • 河南:金色大地上的灿烂笑容

    5月31日,在河南省宜阳县高村镇一望无际的麦田里,清风拂过,沉甸甸的麦穗随风舞动。看着金灿灿的麦穗,李明月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 开封模联向中国开封SOS儿童村捐赠爱心物资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下午,受新任开封模联秘书长刘承志委托,开封模联秘书处、河南省模拟联合国大会组织委员会秘书处委派沈铎等赴中国开封SOS儿童村捐赠爱心物资。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