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安全血液 拯救生命” 开封中院干警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20-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刘丹丹)6月10日,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广大干警积极参加“安全血液 拯救生命”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干警们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的道德素养,树立了全国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

上午9时,开封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开到中院院内停稳。热情高涨的干警们早已摩拳擦掌,做好了献血准备。在医务人员引导下,干警们认真填写献血信息表,进行献血前检测。

看到第一次献血的年轻干警难掩紧张的神情,民三庭庭长王有奎、法警支队副政委王巍率先献血。在他们的带领下,第十四审判团队刘东远、王玉坤两名同志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成为开封中院无偿献血队伍中新的成员。

在这次无偿献血活动中,法警支队、第十四审判团队、第十七审判团队、司机班等多个部门团队积极参加,中院41名干警献血成功,献血量达16400ml,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热心公益、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已成为开封中院多年来一直保持的优良传统,是开封中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有力见证。

干警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履行社会责任、奉献无私爱心的公益行动,自己能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感到非常自豪。今后将继续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切实履行政法干警的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安全血液 无偿献血 活动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