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防踩踏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7-04-07  来源:映象网

43xdt8pZ..jpg.jpg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防踩踏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为了提高学生的防踩踏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3月30日上午,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举行了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 为主题的遇险应急疏散防踩踏演练活动。

当天上午第一节课,该校书记晏登民组织召开演练前的紧急安全会议并对各组人员提出安全要求,保障整个演练过程有序进行,各个环节确保安全。演 练正式开始前,学校由保卫科科长宗成岗对学生进行了反恐防爆防踩踏知识教育,告知学生要遇事冷静,沉着应对,积极自救,相互帮助,听从指挥, 疏散有序。

COHaclw2..jpg.jpg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防踩踏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随着警报声的响起,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学生在晏书记、翟校长全程督查及各科室科相关老师的指挥下,迅速而有序的从教室撤离,人人服从指挥,沉 着冷静。整个疏散过程从警报响起到人员清点完毕,持续约4分钟,秩序井然,成功完成演练。 

晏登民向映象网记者表示,这次应急演练使学生掌握了应急避险的正确方法,提高了学生的防踩踏意识、应急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学生团结互助的品德,为学校预防紧急事故的发生提供了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文化旅游 防踩踏 应急疏散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