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市示范区西湖踏青健步走活动:走出风采

2017-04-07  来源:映象网

FKDcrTzA..jpg.jpg

开封市示范区西湖踏青健步走活动:走出风采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杨俊彩 梁姗姗)四面空波卷笑声,湖光今日最分明。4月7日下午,由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委宣传部、总工会、机关党委、西湖风景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西湖踏青健步走活动在开封西湖东岸正式开走,开封市政府党组成员、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徐强、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副书记张玉贞等领导参加活动。

3MhN3PSu..jpg.jpg

开封市示范区西湖踏青健步走活动:走出风采

据介绍,此次西湖踏青活动以“传承文明、拥抱春天”为主题,全程3公里,共有70余家单位,1千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党工委副书记张玉贞表示,要让示范区的同志们走出紧张的工作,舒展情绪,陶冶情操,拓宽视野,锻炼身体,调动和增添同志们对工作的激情和对生活的热爱,走出拼搏进取的精神,走出奋斗向上的力量,走出更快更强的梦想。

CqGK2B9t..jpg.jpg

开封市示范区西湖踏青健步走活动:走出风采

开封市政府党组成员、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徐强宣布活动开始,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精神抖擞,昂首阔步,开始了健步走活动。一路上,他们互相交流着各自的工作情况,一起畅谈工作目标,不知不觉中愉快地走完了全程。

通过本次踏青健步走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清明文化内涵,扩大开封作为清明文化传承基地的影响力,促进宋文化的传承创新。同时也提高了示范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关注身体健康的意识,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西湖 踏青 健步走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