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文职院信息电子系在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7-04-11  来源:映象网

woFRtOSp..jpg.jpg

 开封文职院信息电子系在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 程艳芬)3月26日至4月2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信息电子系相继参加了第十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中计算机网络应用、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三个赛项。经过不懈地努力,分别获得河南赛区二等奖、二等奖、优秀奖的好成绩。

据了解,第十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信息类专业大类包含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网络应用等11个赛项。我系紧密结合教学实际,与任课教师认真研究竞赛内容,最终确定参加3个具有专业优势的赛项。

为了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该系主任孙利娟对大赛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基于电子信息类专业比赛实际操作性强、内容新、知识容量大的特点,信息电子系组织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穆未名、左哲、李文静等3位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指导老师们认真研究大赛内容,严格依照竞赛要求,刻苦训练、反复操作、力争做到真实模拟竞赛现场操作环境。我系在没有参赛设备的情况下,与兄弟院校有关院系联系,利用他们的设备在业余时间进行练习,参赛学生克服专业课程任务重、参赛准备时间短等困难,在老师们的指导下,通过自身的努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孙利娟向映象网记者表示,通过参与大赛,展示了该系学生较高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也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成绩的取得,增强了学生的自信,激发着学生对相关领域深层次学习和研究的兴趣。同时,充分展现了该院计算机类专业的实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文职院 信息电子 技能大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